今天早上十點半左右,孝順子孫-洛寧打電話跟我分享許多~其中~她很開心說道:

"釩榕~這件事我要謝謝妳~以前我都用葷食和外面隨便買的50100元金紙來拜地基主~自從看了妳給我的小手冊照這上面準備後~我今年除夕下午4:30拜地基主,快五點我爸叫我可以燒金時,我還心想~香不是才插沒多久,有這麼快嗎?結果下樓一看~香插不到半小時,竟然燒掉了一半!!!我插的3支香裡面有2支一路一直捲~一直捲~我真的好驚訝!好高興ㄛ!...."

 

如法的供奉靈界神靈,靈界當然歡喜攝受!不僅神蹟連連妳們感受的到,連吸香的速度都很神速的給妳們看!想必妳們一切如法敬拜神靈和祖先們,今年馬年一定吉祥如意一整年!祝福您們闔家平安大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