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周三)阿輝老顧客傳LINE跟我:

老山真的比較有味道

而且竟然不會薰眼睛耶

不會薰到流眼淚

今天我是去廣天宮拜五路財神

久久去這麼一次

火燒得很旺

金紙

只求希望工作上可以順心

其實自從跟你買金紙以後

在燒金紙的過程

心情都會莫名的很喜悅

3Q

就像今天跟你說的......單純想獻一份好的金紙給神明

妳也一定有好報

因為妳的是良心事業

想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去找正統的金紙耶

冥冥中有人在點我

~~~~~~~~~~~~~~~~~~~~~~~~~~~~~

之後~我跟阿輝聊到媽祖~地基主~...等等,在此不細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