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2

IMAG0123  

IMAG0124  

如上,2/12客戶燒了我家賣的手工純錫金紙後的心得分享~他覺得燒完八聖杯手工金紙後,財立刻回向自己! 他很開心! 也很興奮! 覺得很不可思議! 並且line告訴我:實在太棒了! 我告訴他: 這就是真正純錫手工金紙跟機器金紙的差別! 也很為客戶感到開心!

 

是不是呢~ 拜的好, 拜的對, 好運&財運是真的很有感的提升呢! 神蹟其實無所不在的唷!

外頭很多金紙都做的很像! 可是品質差很大! 重要的是燒了功效差更大! 

像固定買我家金紙的客戶(房仲業者)跟我說過~她自己有試驗~覺得燒完我們金紙後的那3~4個月內業績都不錯! 沒燒就平平~她還說~最近一次的獎金發下來她又多賺了五十多萬元!! 

so~要買真正傳統手工純錫箔純竹漿金紙,請大家認明我們出品的-八聖杯金紙!!!

感恩神靈護佑! 感恩眾善信&孝順子孫們的支持&愛護!! 很謝謝您們無私的分享~~~ 感恩!

                                                                                                                                                              八聖杯手工金香佛俱批發     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