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08:16賣手工燕餃的賢孝媳婦 吳小姐: 老闆娘早! 妳們家金紙很讚耶! 燒起來沒黑煙. 燒了妳們家

的. 我才知道什麼是真的錫箔! 以前都不知道! 紙質也有差! 感謝這個緣份. 能與您結緣.

燒了你們家的才知道! 我不會再買那金紙了啊! 一開始我覺得你們的顏色不亮. 我老公說這才是真的!

 

 

8/21   10:08 有孝子孫 勝嘉: 哈嘍~老闆娘太開心了! 今天燒妳們家的金紙給神明, 香燒出大天真了! 神佛

都來了! 開心! 謝謝~你們家的家金紙就是有心.

哈哈~金元寶打開真的好漂亮! 閃閃發光的!  真的! 我想初一十五選一天搭配燒給祖先! 哈哈~

 

 

8/21   11:29 善心善德 林老闆: 親愛的, 妳們家金紙超好燒的, 很旺, 那幾天生意好的不得了.

                      鬼門關那天, 我還會拜. 普渡那天,

    我整整燒了2個多小時, 因為客人一直來,忙著招呼客人, 又忙著拜拜燒金紙, 不過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妳.

 告訴妳,普渡香捲的很漂亮,那天太忙,不然就照相給妳看,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元拜拜心得篇~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