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這位有心願意孝順祖先的女孩- 淑婷! 真的不得不讚許她!

之前她來我這詢問了許多怎麼拜好祖先的細節~也教她拿著戶口名簿+身份證+印章戶政! 跟辦理人員

說: "要編製家族譜!要調齊祖先資料!" 了解一下女孩家裡情形,還跟我說因為產權問題和繼母不愉快..又

跟我說房子不是她們的,是跟繼母共有的~她父母都過世了..她跟妹妹日子過的慘淡..她們很想住進父母生

前留下的房子..

2/16她先是購買頂級金香敬獻天公&上元天官生日祝壽! 結果2/19她超級開心來跟我說: 她統

一發票竟然中4000元!! 興奮的直說自己第一次中大於200元的呢! 之後2/21又買頂級金香回老

家祭祖! 隔天她就跟我分享~她感受的到~燒完金紙的氣場氛圍不太一樣! 還表示自己受祖先庇佑,這麼

久.讓祂們享受如法的敬拜是應該的. 女孩心中希望自己的弟妹能承接祖先福澤..昨天(3/5)她很開心感動

的跟說: "姐姐~我們有家了! 我們祖先有家了! 我跟我妹連絡一下,趕快請老師排時間了" 她跟我說: 繼母和

小弟四年前就回去了,目前產權雖然有爭議,但原本要等產權爭議解決才想回去的家人,現在居然願意

回去!! 不等了! 還說謝謝天意輾轉認識XX老師&認識妳們這裡有賣對的金香!

 

 

祖先其實都在你妳身邊! 祂們是跟子孫血脈相連! 當然跟子孫心意相通! 當子孫有心要拜祖先! 祖先一定會

子孫身旁默默幫助你妳! 用對的方式禮神拜祖~敬拜仙祖先們+燒頂級金香是如法又真實神速的感應!!

感謝賢孝子孫們的孝心!!!

 

arrow
arrow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