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店裡來一位鍾先生,說要買正古法的金紙! 我問他怎麼會知道我店在這裡? 鍾先生說~是他朋友陳先生告訴他這裡賣的是真正古法的金紙!

我隨口問鍾先生,那你家裡有安祖先嗎? 他說祖先安在花蓮! 平常是媽媽拜~~我告訴他,平日&初一十五應

如何正確禮神祭祖..! 他聽完後,鍾先生告訴我~他媽平常拜祖先都插一支香! 我說

那對應你們子孫容易"站孤"(台語發音)! 夫妻有另一半早亡,子孫婚姻不顯,對應子孫孤單一人~他點頭說:

對啊! 我爸過世了! 剩我媽~我也只有一個兒子...然後,送他正確禮神拜祖拜拜DM&經書~他還問我說經書

可以在房間唸嗎? 我說:當然可以! 如果你上大號想唸也沒關係~

鍾先生還跟我說,其實,是他太太夢到太子爺跟她說: 金紙要燒我們賣的! 我笑說: 你們家太子爺那麼靈喔!

還給你太太託夢! 他說: 是啊! 祂也很兇~~鍾先生還跟我說: 我要買一箱箱寄回花蓮,叫我媽燒給我爸!! 我

要燒很多錢給我爸...他說著說著一個大男人,像孩子一樣雙手抱著那一大箱金紙,微笑~~我感覺得到他對

父親的一份孝心! 我告訴鍾先生: 還是自己好好祭祖吧~請有德有能的老師幫你們家安祖~整個家運&財運

會愈來愈好!..

之後,鍾先生的朋友陳先生也來了! 兩人一起買了金紙各自回家敬拜神明&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