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東部地區的 賢孝子孫 打電話來跟我們訂購頂級印度老山檀香時分享~

她在電話裡說道:{我自從用了妳們的老山檀香,我沒辦法再燒別人的香! 因為~我本身鼻子有嚴重的過敏!我

已經試過很多家的香,就是不行! 只有燒妳們家的檀香鼻子不會過敏!}

 

我回答說:{因為只有真正天然萃取的檀木嚴製,才不會過敏! 祐全認識的人脈中有可以確保我們取得的檀木

是未經抽過檀油的原料所製各類檀香香品! 反觀~市售的檀香品,都是抽過檀油後,所製的香,這些被抽過檀

油的木頭,拿來製香,其實都不純不香,所以,一定要額外添加人工檀香水或人工檀香精或便宜價格中草藥等

添其香氣~當然~如果其成分來源劣質~對自身健康& 靈界都是一種默默傷害~}

 

和這位賢孝子孫聊著~她再次為她家菩薩&祖先購買:我們把關出品的純老山檀香~甘恩賢孝子孫您們的支

持!!我們依然秉持著 自家人要用 的心態把關製做!              八聖杯手工金香佛俱批發                          敬啟

arrow
arrow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