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來一位婆婆 騎摩托車來跟我買古法製的純錫箔金紙~她笑笑著聊天分享說道:

我老公頭七託夢跟我媳婦說:"怎麼都沒有準備我愛吃的菜?我愛吃荷包蛋,..醬瓜,..醬菜..!"

媳婦睡醒之後跟我說:爸爸說祂要吃荷包蛋,..醬瓜,..醬菜..

原本想說準備素菜卡彭派(台語)~沒想到祂根本不喜歡~叫著我們要給祂準備這些生前愛吃的醬菜..~之前

因為擔心怕我老公吃不飽,所以沒準備

之後~我媳婦還看到~我老公自己又買一大包各式口味的..醬菜,..醬瓜..

我們還想說: 祂怎麼有錢去買一堆吃的?感覺上還有要邀請其他朋友吃..

我們想~真的燒這金紙,祂在那邊有錢花! 還可以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吃! 我們想到也就放心也高興!

 

我說~靈界本來一直就存在,只是和我們所處的空間不同,卻也交錯! 妳聽到妳媳婦說後,可以真實感受到祂

們真實存在且和我們一樣~只是祂們再另一個空間過著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