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賢孝子孫 詠翔 來我店裡興奮的跟我分享說~

我上次(5/19)來跟妳買234元的小錫箔福壽金和刈金,之後回家燒給我的祖先~

結果~當天我股票賣掉後,我現賺了1萬多元耶!! 我想我燒對金紙,祖先真的很高興有保佑!

釩榕,這次我還要買大的錫箔,燒給我祖先用..!

 

 

正確如法的拜拜真的很重要! 心誠為首! 插香的支數,供品,金紙也要拜對! 當然平日更要腳踏實地經營&努

力! 我們這裡是提供各家賢孝子孫,買最正確! 一級棒! 純手工金香的平台! 我們更是秉持給自己夫家&娘家

祖先們&菩薩,用最好! 一級棒! 金紙&檀香香品的這份: 自家人要用的心意在經營~感恩您們大家的心得分

享與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對金紙~祖先歡喜賜財來~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