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許多老客戶都在詢問關心~怎麼部落格關閉了~

是的,我們不用以前的名號了!所以暫時關閉做整理&理理心情~

 

當初我做這金香事業,初發心是要一邊出品販售一切如法超優質純

淨的金香!(畢竟,我們也要燒給自己祖先們上好且純淨的金香!)還有,

主要的目的更要一邊教化有緣人如法的拜神佛&拜祖先!(所以,有買過我金香的人都知道,我會附贈自己整理印製的拜拜DM或拜祖小手冊,方便大家看!)進而可以間接幫助尚未正確安奉好祖先的子孫們安祖,引介有緣人去找如法安祖的老師!(我從開業至此,從無懈怠此精神此初衷!)

當初,我將這理念訂定開業宗旨:復興文化,傳揚正法!(復興正確的禮神拜祖文化,傳揚如法的拜拜善知識!) 並且,開心的將全部一切一切告訴她~以上初衷更是我給了她啟發,金香事業體系可以如此發展!因此,我和她之間的合作萌芽開始..日後她竟然自己人要賺!在完全無告知我們的情況下,無道義更無道德的踢我們走!無良心害我方大大的虧損!

 

當初還以為她是有德的好老師,希望她為我取個店名!之後於是,她詢問我:xx好不好?我單純直接回她說:真的喔!當然好ㄚ~」所以,當下她幫我取了店名(我當時想都沒想過叫啥名~)沒想到,她城府極深!步步為營!她們只是圖利&要名的團體!她佈局的背後,最終只是要大家吐錢給她罷了!我方真是被利用至極,幫她免費宣傳打廣告,最後還被不明就裡的踢走下台!

 

在此~我要呼籲大家:真正的濟世絕對不是要你吐大鈔!要你吐錢的團體,只能說她是營利!營生!她沒這麼厲害偉大!拜神明&祖先都是"心誠"為首!燒多燒少沒關係!心誠意正,人天同感!真正的神明&祖先絕對不會規定你要燒多少錢給祂們,祂們才肯保佑眾生!許多規矩其實都是人訂出來的!

 

許多被我們服務過的老客戶就紛紛詢問:我覺得妳們做的很好啊!~xx很好聽啊~怎麼部落格關閉找不到了??...

 

今年6月初,我們看見部落格另成立賣金香佛具的連結,並且另立宗旨.也打著賣頂級金紙?(誇張的是-賣假錫箔的金紙還敢框說是正錫箔?真金紙?頂級金紙?)我們很訝異!都沒跟我們說緣由?why?有種被模仿,然後被踢下來的感覺..就連我當初設計的名片等,也模仿!(令人質疑的是:她文章還說自己會啥開運名片??為何她不自己設計!竟然模仿我所設計!這不僅僅讓人要懷疑了~我這沒學過五行開運名片的人~是我一出手就能幫大家開運!還是她又再唬爛啥開運名片的效力!)名片上還剛好跟她同姓!難怪有人紛紛都跟我說:"那是她自己人要賺!我們被利用了!..."我們只覺得被蒙蔽的不舒服!為何同樣賣金香佛具體系,要有分門別類的名稱和宗旨?為何說是第一家xx人開的?我們過去算甚麼?隱形人?是試市場水溫用的嗎?想起過去她口頭對我們說過許多的事:"妳是xxxx的龍頭,全台由妳們發貨..以後建廟後要燒妳們的金紙..以後廟旁邊賣金香的點給妳們做..以後辦法會要燒妳們的金紙..” 話都是她在說的,我們一直都靜靜聽著..我對祐全直說:”真的很裝肖ㄟ!”她要另闢人馬成立各項事業文化,當然無所謂~為何不說明白?我們出錢!出力!出資源!我方從未被告知,情何以堪啊~~???倘若說明告知,必當尊重!真諷刺!真把我們倆裝肖ㄟ!

明明當初就說我們這是全台做的最好的金紙!

 

如上,缺少溝通&尊重..這是我們引爆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中間合作當然還發生許多導因,跟這次事件一樣~結論都是充刺著不信任&溝通上出了問題!我常問祐全:為什麼她不相信我們??不是要創建人間樂土,為何總覺得這裡充滿紛擾爭議..」一切的零零總總~最終也是導致我們回不去的原由~

 

許久之前,她聽到有人說:有一對夫婦(意指我倆夫妻)造謠,說她們倆是男女朋友?她震怒!詢問我倆夫妻!我當時很驚恐!當下嚇得直發抖勒~跟她自清~電話裡,我問是誰說的?(心裡想說要來對質,對方是真的是聽見我們說的嗎?)澄清後根本無憑據!被有心人造謠!掛上電話後,我回頭跟祐全說:她保護當事人,不說對方是誰!我們4人都不好受!她們倆人或許覺得自己最無辜被抹黑,我們倆夫妻也很無辜無奈!我不開心的跟祐全滴咕說:如果她是先行調查此事而查問,為何要動怒?既是動怒,則表示她相信那個人說的話了!她為此而生氣不悅!當時還傳line給祐全,提醒著說:如果你老婆以後還想當xxxx的龍頭講一堆~祐全說:始作俑者,是那個傳話的人居心不良!不怪誰!」(我其實很喜歡她們!我幹嘛要毀謗她們??)

 

當初是她希望我們做大..也曾經對我們畫過許多大餅~~如能擴大經營,我發出的心念-目的間接幫助更多子孫連接上祖蔭的庇護&了解拜祖的重要性&燒純淨優質金香,三界神靈都享有清淨炁能 及 對未來事業體系的展望-更是以 促進傳統產業的興榮復甦&增進人們的就業&經濟產能 為我欲實踐的最終理想!我曾經先行擬訂好一份加盟契約書~試想和她傳mail討論(並非已執行)~當然結論是被她們臭罵一頓~當她們用許多負面難聽字眼大罵我漸漸看重賺錢大於傳法..並且收加盟金是欲扒人兩層皮..說我先斬後奏..不尊師重道...為此,我淚水敷臉好幾回~

 

我澄清說道~當初叫”xxxx”我早去觀音佛祖面前說過:因為我想利益眾生(還宣說自己要奉公做xxxx義工..)~所以我必當教有緣人禮神拜祖善知識,以及出品很棒的金香供仙佛&祖先用!更將這些賢孝子孫購買金香所賺的善款一半全捐給她蓋廟~其他的錢我都是用在公司成本+週轉金!叫xxxx這些日子所得金香的錢,我一塊錢從沒拿到自己口袋花!部分開銷我們倆夫妻更是自掏腰包,根本沒算進成本裡!...就連最初在做這金香事業,連販賣價格等都還執杯請示觀音佛祖,如此宣天告祖,尊敬慎重,天地為證!

 

為此~我們倆夫妻心情真的很低潮n~我們真的嚇到,她們反應超大~我們還心想:”不是還只是在討論的階段嗎?ok,當然不會執行!所以才傳mail請示她過目..”我是個沒想很多的人!我是想到甚麼就馬上去做的個性!我很直白!我幹嘛用她的名還要跟她牴觸?若說要利用她,現在甩開還太早!畢竟她目前還不是媒體使勁追逐的對象~所以她們的大力斥責~真的言重了!我們真的嚇到了..如此~我們始料未及..我那幾天還痛哭著跟祐全說:「如果她們真的有神通又如果真的要懷愛眾生,怎麼會這樣對待真心付出的我們?起心動念要做的事都是正面的!為什麼還很負面把我罵成這樣?這本質就是買賣業了,我也努力提供自己,致力身體力行在傳法,為什麼講的我好像賺這錢很利用誰的?很負面~我們提供大家用對的產品,不也是利益眾生!這更是賢孝子孫發心要獻供給祖先&仙佛優質的金香!也曾是她的德性,所以感召賢孝子孫前來購買的,不是嗎?我們更是每個月發心捐款給她建廟!..」祐全安慰我說:「商場上經營規則沒有對錯,我們又不是要把錢私用..本想這都還只是商討的過程..我也沒想到她們情緒反應那麼大..」

 

最近一次,她去安祖先回程後,問我:”何時把香換掉?..”進行比對結果:拿來的根本不是我們工廠做的香!

我跟祐全說:我想都沒想過要換掉香!賺中間價差!當初也是她多次讚許我們的檀香好香好棒!怎麼話都是她在說~一下說菩薩很喜歡的也是她~一下又說有問題的也是她~結果拿來的根本不是我們師傅做的香~」事業是要做誠信!做長久的!我們幹嘛要做這樣損陰德的事!

 

就是想說她要做利益眾生的事,所以我們倆夫妻出錢!出力!毫無隱瞞的告訴她許多理想&商業機密!共相力挺加入xx~我將這原本是買賣業的金香事業,加入了引領教化眾生的服務目的(主要我是想~一來:協助有緣人正確的禮神拜祖;其二:引介有緣人安祖先;其三:燒對的金香,這樣祖先好過!子孫也好福祿壽康!)!所以~我更把她曾教授過我的善知識原原本本的告訴或教導有緣人或印製DM和手冊等送人結緣!被我們服務過的賢孝子孫都知道!

 

回首過去~真的好多的不快~我們心情五味雜陳~難掩激動!於是,6月初將部落格關閉幾天沉澱心情(當然關格前,也有告知她:"我方將立即把招牌摘下!.."何來無預警關閉所致的違約?根本是抹黑!她人馬早就成立好拉上去!我們毫不知情從未被她告知,從她口口聲聲說的供貨總店踢了下馬!一切一切~將心比心~怎不錯愕???情何以堪~~???畢竟曾經100分的相信她..她若說明~倒或許覺得她是需要錢蓋廟~不說才是覺得她有私心另有所謀!鄭重聲明:是她欠我們一個誠實的說法~我們內心實在覺得被蒙蔽..有諸多疑點!做人,做事,做生意都是 誠信 為首!我方更沒有違約在先!她合約內容更是只有說明用她的名,她要收錢&每個月10%利潤金的收取!根本沒有提及她對我方負責的權力義務&保障..我方更是每個月1號或遇假日延2號,發心捐50%給她建廟{銀行交易更是有紀錄查證},何來違約?請勿模糊焦點!當她模仿我所起頭的經營理念及其細節..,另立它名&宗旨&人馬時,然後我方下台,以商場來看~是誰私心欲起!若說我方真要圖利-幹嘛發心每個月捐她許多錢?還捐50%一大半~若說我方要圖名-又何必跟錢過不去?管它啥分店{既然當初用她的名,本來就是寄人籬下},為何不連結繼續服務?~~祐全說:她早有私心!其實是她自己人想賺!所以,一聲不響的弄我們下來!佈局人馬又不是1,2天的事!如此蒙蔽我們!叫我們情何以堪???如上種種~我的初發心&理想&起心動念都是正向!我們也沒做出什麼罪大過錯~淨說一些未了解事實真相的理由,雞蛋裡挑骨頭!如果~真心要合作~為何不好好了解原委!顯然她根本不是真正欲扶持傳統產業~真正的目的根本是要背後自己人賺!要我們走!我有種過去幫她鋪成,打出商機&成績後,最後下台的fu~說穿了~我方對這一切種種~對她的信任不在!),也不再用她取的名..如今重開啟~也是部分老客戶的支持&鼓勵~在此,謝謝您們諸位賢孝子孫相信我們純手工+正古法純竹漿+純錫箔的服務品質&精神!!!我跟祐全依然秉持著自家人要用的心態!繼續服務有緣人!

 

事已至此~我們也已鞠躬盡瘁!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大夢初醒~謝謝她們!由衷感恩她們曾經口頭上給我們的教導&建議!以及口頭上的扶持!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秉持初發心~從心出發~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