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忠實顧客兼賢孝子孫 旻寰 跟我開心的傳line說:

還要訂購:端午節套祖&工廠拜初二拜土地公的

又說:那天我夢到工廠的土地公. 祂說好開心在這裡!

祂還報工廠的地址號碼(旻寰 跟我說:夢境中,土地公在報工廠的地址門牌號碼時,整個門牌是呈現金光閃耀

的金黃色!)

我回說~哇!!!!!! 真好! 又要被賜財了!!

我還開玩笑的說~下次叫土地公報樂透號碼~

結果~旻寰回說: 嘿啊! 才兩號我要怎麼買~

 

另一則~

知福惜福 於2013/06/25 10:35
 

剛剛閒來無事 我還真的去水電行 借了一台三用電錶 來測驗一下我家附近賣我的正錫箔壽金 經過測試果然是正錫箔的 跟版大PO的圖案一模一樣 導電強
    賣我壽金的老板娘也坦承說 便宜的金紙也有但不是正錫箔 貴的金紙就真的是正錫箔 價錢真的差很多 但是燒起來真的有差 真的錫箔壽金燒起來不會臭
    而且燃燒速度快 灰燼殘渣很少 假的錫箔壽金燒起來就是會有臭味 所以囉如果有在自家附近買金紙的人 店家如有跟你推薦便宜的假錫箔壽金就乾脆別買
    因為假的燒起來沒用又臭又浪費錢 既然要燒就燒好的真錫箔壽金才對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2013/06/25 10:50

 在分享一下今年農曆5月15 在家拜拜敬神完之後 將正錫箔的壽金化完之後 那一天老媽的理髮生意好到不行 客人還真的陸陸續續一直來
    還有客人來做電棒燙 老媽晚上還在一直說很累今天生意很好 我問老媽今天賺多少 她說3千多吧
    總之家裡有在做生意又有在拜拜的人 你們可以加減試試看 燒真金紙和燒假金紙的差別喔~~~~

arrow
arrow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