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快7點半~旋華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老闆娘~~~~~

今天中午(6/23)拜拜完到現在

店裡的客人沒停過~~~~~~

 

她們是從事八大行業之一 正派經營身體&腳底按摩的事業~

她還跟我說:之前她們店長都亂拜~這次終於換到她拜~

旋華真是用心的好員工! 真是老闆的福星!!

 

我幫她配一份純竹漿+純錫箔金紙:大百壽金+中大錫箔福壽金+中大錫箔刈金 各3只~熱心的旋華中午還

指導其他同事如何在門口拜土地公~正確如法的拜拜,果然財神歡喜賜財來!

 

反觀~21號我的一位台北客人跟我吐苦水,他端午節因為好奇想試試其他人賣的金紙(他本來一直是跟我買

的~)燒錯金紙(燒到市售的印刷品金紙,補運錢..),結果整整一禮拜連一個客人都沒上門! 她直說從開業以來

不曾如此! 心頭真的發慌! 業績一下掉幾十%! 直說真的燒我們的金紙才有保佑! 每次在丟金紙時,顧客總是

會陸續上門! 真的不能亂燒紙錢給神明!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對金紙 財神才會賜財來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