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拜祖先~賢孝子孫 經驗談~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ㄚ罵一直不准我燒你家金紙! 堅持要燒外面的金紙! 我不想過年一家人鬧的不愉快..所

以沒買妳們的金紙..我超不喜歡那些外面買來的金紙! 燒起來超臭! 煙超大! 煙熏到實在受不了! 可是,有幾

次又耐不住老人家的堅持..最近,ㄚ罵竟然還跑到神桌祖先前,嘴裡碎碎唸著:以後不要拜祢們之類的話! 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惹的祖先不高興?又加上沒燒妳們的金紙..業績掉了許多..

只有燒妳們的金紙整個很舒服! 火很大! 也不會有燒化時產生的臭悶煙! 工作一直以來,我肩膀真的很

重很酸,今天燒完妳們金紙真的很神奇!! 在丟完最後一張金紙後,說也奇怪! 我的肩膀完全不痠痛ㄌ!!!反而

有種輕鬆感!!!真的!!!真的!!!很神奇!!!

可是,最近ㄚ罵來,都講一些不該說的話(不拜祖先&菩薩..)我真的很擔心祖先不高興,也擔心影響我的生

意..怎麼辦?..

 

 

 

ㄚ嬤這樣亂講話,你之後再跟祖先們說:你們子孫一定會好好拜拜方式敬拜祢們! 不會像ㄚ嬤說的那樣..請

祖先安心!

再來~你們要多關心老人家(了解她怎麼啦)! 陪陪她! 和她聊聊! 並且,跟ㄚ嬤說:將心比心~如果自己是祖

先,聽到子孫不拜祂們! 祖先會很傷心難過! 甚至生氣子孫怎麼出言不孝! ㄚ嬤娘家祖先也沒處理好! 當然有

影響! 是否協助溝通&處理..

祖先也會看! 看誰有拜! 看誰孝順! 三代內的祖先,負責守護我們子孫~當然,我們做晚輩每天對祖先的早晚

持香敬拜請安不可少! 我們還是做我們該做的本份! 拜祖先也是盡孝!

事業打拼都是一步一腳印! 現在還沒發光發熱,並不代表以後不會大放異彩!

~時時保持感恩正念的心境~ 快樂&幸福已經掌握在你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拜拜請燒純錫箔純竹漿金紙!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