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QmKHL9PH1_uFtcUQ8Avw  

(上圖,格友 淑婷 分享拜玄天上帝香捲捲的神蹟)

 淑婷 分享她們敬拜玄天上帝後,在燒完我家賣的金紙後30分鐘,電話那一頭即刻有客人下

訂單!!!她們開心的分享 真正按的拜拜方式準備供品金香拜拜~果然奏效好運來!

 

 
2013/04/18 21:53

今天我應友人之請,陪同去玄天上帝廟拜拜〈因為農曆3月3日聖誕有邀她一同祝壽去〉

臨時說要去~來不及訂香品,之前跟老闆買來要跟南斗星君請安的大百壽金共6只,還在。問了老板是不是可以先以大百壽金禮拜,加上我之前買的老山立香,水果買了就騎著大綿羊前往。

上完香後,我看我插的香捲成圓圈,我超興奮的,相信玄天上帝歡喜,就去化金紙,那熊熊火焰閃閃照虛空~心裡滿滿的能量灌注。〈我燒金紙時,腦袋還在想這是真鈔不是偽鈔呢!都是人工塗上去的

經過這二次奇特殊妙的拜拜之旅,這位有點鐵齒的友人,30分鐘後打電話給我,說有人跟她下訂單了,她還正為了沒訂單發慌呢!

她很開心~我更開心~

因為我求的是~~家人朋友身心健康事業順利,公司老人家身體健康無憂!哈哈哈哈~~

誠心和如法密不可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法拜拜 神明歡喜 賜財來~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