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孫對祖先有孝心,祖先當然會保佑讓這樣的賢孝子孫中獎~旋華很懂事! 把祖先們放第一位! 中獎後立即

祖先們添購如法的金香提升祂們! 最近她跟我分享自己還得到一筆錢,自己幫家族直系&旁系(倒房,病重

往)的好幾位祖靈們報名超渡祖靈醫病超昇法會! 祖先好,子孫就好! 旋華的孝心,祖先道! 當然祖先們

會幫這樣真正有心為祂們盡孝的子孫!!

賢孝子孫 旋華 的分享~(如下)

Dear 老闆及老闆娘

我是江旋華,今天來想要表達一些感謝以及分享我的體驗。

老闆娘您還記得嗎?清明節時我有向您訂購金紙,而且那時定的時間很緊迫還打電話追問是否到貨。其實覺得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其實是因為清明節之前剛出國考試回來,手上也不是很寬裕,原本想要就近的金紙店買金紙就好,但你知道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必須先說

我是一個沒有偏財運的人,樂透跟便當我會選擇買便當,雖然說樂透也是買一個希望,但我還是覺得買便當比較實在,統一發票有中兩百也是

很難得的事,幾乎是沒有的所以只要我有發票我一定捐出去或是放在我家廢紙堆裡。。。。

那一天在玩手機 剛好看到統一發票的軟體覺得挺有趣的下載玩一下,按著數字聽手機說沒中 覺得還蠻開心的,接著有一張突然中了

兩百元 三 個數子 再仔細一看不對是四數子  再看一下 是五個數子 那是多少  四千元

四千元耶 那我可以買 金紙了 馬上打電話給您們 。。。。。 但還是不敢很確定 馬上跑去郵局兌換  果然不假

扣完稅 拿到的金額 剛好是買金紙 加運費的錢 還有一些些小零頭 可以買清心三杯 去給我爸媽 跟他們好好說明 金紙是阿罵跟江家組先買得

是他們想要的唷。。。不是我硬要買很貴又要大老遠寄來 不是我唷

小小地分享 !!很感謝有你們 讓我知道 我的祖先再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我也無用擔心我所燒的或是我拜的有無到位。。因為事實會說話

再一次感謝 感恩

 

 

拜拜的文化傳承已經有很大的差異~如:香的支數,供品的準備,金紙,神桌上的擺設...我們只出品手工製做

古法金香,未來更要開發獨門富貴格局祖先龕,神桌..等安祖擺設! 只要你願意改變! 每個人都有權讓自己擺

脫業力,窮病..每個人有務安適自己的祖靈!! 祖先畢竟和子孫息息相關! 或許你也被其他人(或長輩們)投

以質疑的眼光~那也正是你們教育他人的最佳時機!! 每位子孫都有權力&義務捍衛自己的血脈&祖先們!!!

每個人都可以是家族祖先們的貴人! 以及做為引領子孫們正確禮神拜祖的賢孝輩榜樣!

另一則,賢孝子孫 的感言分享~(如下)

今年的清明節是我第一次購買妳們家賣的金紙與香,一定要來留言一下感謝你們的用心。
從一開始太晚訂購怕收不到,所以電話另一頭的服務人員就先幫我寄貨才收款項!
收到之後打開發現附上各節日的祭祀用品A4清單!!看到時真的超感動

因為父母親早年離婚且跟母親居住,所以家中都沒有祭祀祖先或神明。但可以很明白的說,我跟媽媽身體都不好!!
直到去年透過網路接觸了仙姑老師,告知我因為"犯祖業"導致睡眠品質不佳後,開始每逢過節必回鄉下老家的祖祀拜拜。
這一次供奉妳們的金紙及拜祖先只插兩支香時,鄉下的親戚們都用異樣眼光觀看我,而且一直想阻止我(因為大家幾乎都會跟某親戚購買金紙)。
其實那當下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有一種一直被指責的感覺,但因為他們都是長輩,所以也只能笑笑的說這是我自己買的,我想用不同的方式拜看看。
後來燒金紙時,結果我買的"小錫箔福壽金+小錫箔刈金"與親戚們的"銀紙、卦金"被放在一起燒,當下一直在想這樣子可以嗎?   (當然妳們的金紙燒的快又透徹!!)

其實我很相信XX的理念與文化,關於祭祖與敬神確實是重要的!但是過程中媽媽與親戚都覺得我太過於迷性,因此讓我很灰心。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有一天讓他們發現不一樣。

arrow
arrow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