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與 姵嵐 通完電話~她跟我說道:" 燒妳的這金紙真的有用! 過年那時後,我去拜土地公,燒這金紙後的

2個月內真的業績變很好! 可是,之後我沒燒妳們金紙後,業績實在不起色..上次(3/25)跟妳買3份拜土

地公完後,業績很順! 今天公司發獎勵金下來! 我領到五,六十萬!!! 妳說那刈金是一千元大鈔真的不假! 我還

要訂給祖先清明節要用的拜拜金紙,一樣要大錫箔的! "

 

 

這位小姐之前跟她結緣,教她正統的禮神拜祖方式!

她祖先只有安2位(別的老師安的). 祖先是要安3代! 之前教她去調祖先資料! 並對她說如果妳安好祖先,業

績就不會有時有,有時沒有~因為,還有很多祖先還沒安座! 當然,對於生活現狀仍有不如意之處..

你對仙佛&祖先多好,祂們自然回妳多少! 千萬不要跟神明祖先計較錢! 那就是跟自己計較錢!! 你給祂們多

少,祂們清清楚楚! 在你起心動念時,祂們都知道! 想要真正更上一層樓大躍進的子孫,看看你家安的祖先都

有安進來嗎? 神桌上的擺設對嗎? 香有拜對嗎? 是拜素的嗎? 金紙燒對嗎? 墓有異像嗎? 你有拜嗎? 拜祖先

是盡為人子孫孝道的根本! 我們有義務責任讓祖先脫離痛苦! 自然祖先們會固守我們子孫! 更要腳踏實地努

力認真工作! 天下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對金紙財氣滿貫!!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