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位格友的真實故事~

天天禮拜神佛&先正是忠孝兩全!  去年請一位老師幫我夫家公婆那裡安祖先後,夫家這裡有安祖先後,我覺得一家人更融洽~婆婆也對我很好(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覺得我是來搶他兒子~把我幻想成假想敵~哈~)

反觀我娘家這邊..我爸媽就一直反對家裡安祖,一直找理由><"(許多人都是不進棺材不掉淚吧~) 結果,我爸他一直不明原因血尿,跑了二家教學中心以上的大醫院,醫師們都說查不到原因及出血點不明?(跑去問您,您說~要我爸多喝水&要安祖先..)...某天~我夢見我對一個狗籠跪拜,我滿臉淚水極度悲泣&痛苦的對著狗籠磕9磕頭..狗籠裡左邊掛有一大堆泛黃和黑白的大頭照,這些都是過世後要投生畜生道的人們..因為,我

看見母親有二張黑白大頭照在裡面(意味著我母親要做二世畜生的警告..)我從夢裡哭到醒後又跑去問您,您只清淡問我一句:"妳媽不拜祖先嗎?"

我娘家現在一家人吵吵鬧鬧~爸媽感情很差~我爸老是腦子打結難溝通~我軟的硬的勸了媽媽快兩年了(她不知道這夢境的事..),不過最近有願意的跡象了~說要等家裡壁癌處理好後再安祖~我很開心!我相信引領父母做對的事-拜祖先! 也是為人子女孝道的一種! 畢竟是生養自己的父母親! 有誰希望看自己的六親墮入惡道!

 

敬祖是根本! 祖先是源頭! 祖靈真正有安好&拜好,子孫&家庭才會安定!

你還在認為不拜祖先沒關係嗎? 當你的福報用盡時,連死後的去處都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故意不拜祖先,或一堆理由藉口不拜的人,你正為自己選擇一條不歸路! 冥冥之中自有天道,定律在主宰這一切!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拜祖先的警告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