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我怎麼跟神明講? 我該跟祖先講什麼?

祖先曾經是家人! 當然就像跟長輩一樣撒嬌一下,感恩祂們~很自然的說說心中的期盼就行啦!

跟神佛講話,問事,祈求~當然 恭敬心 不可無! 誠實無欺的說明你的祈願,並且由衷感恩仙佛護持!

其實,我每天早上&晚上拜都講一樣的話~

(面對 外面天空)對 天庭上的三界神佛 說:諸佛菩薩~謝謝您們保佑這世間的萬靈平安,快樂,昌榮!

                                                        謝謝您們護佑我們林家!

我說完話,插1支一尺六老山檀香,心存感謝跪下向 諸天神佛 磕頭3下頂禮.

 

(面向 神桌上的佛彩)對 觀音佛祖 說: 菩薩~ 謝謝您保佑我們的祖先,讓祂們能在您身旁修行無礙!

                                                          也謝謝 菩薩 您愛這世界上的每個萬靈! 大家都很平安,快樂!

                                                         更謝謝 菩薩 您疼愛我們!

我說完話,插3支一尺六老山檀香,心裡感激跪下向 菩薩 磕頭3下頂禮.然後換下財水.

 

(面向 祖先龕)對 祖先 說:謝謝 祖先 您們保佑爸,媽身體健康!

                                   謝謝 祖先 保佑我們一家和樂!

                                   也很謝謝 祖先 您保佑我們夫妻和合!

我說完話,插2支一尺三老山檀香,心懷感恩跪下向 祖先們 磕頭3下頂禮.然後換下財水.

 

 

以上提供大家参考~你也可以自由心證~只要 心誠,正當正念 都行~

你把你想要的願,不管是想祈求什麼,先誠心"感謝","感恩",'謝謝"仙佛或祖先!

懂嗎! 就像我希望一家和樂融融,夫妻和睦,想要祖先保佑全家和合(和氣生財ㄚ)! 所以,我先" 謝謝 "祖先!

其實,當你在起心動念時,仙佛&祖先早就知道了! 祂們很聰明的!!

就像你也可以說~謝謝 祖先 您們保佑我們子孫大吉大利賺大錢!  

                      感謝 祖先 您們總是讓我遇見貴人! 好運不斷! 謝謝您們!!          

記住! " 先感恩 " 祂們 + 妳心裡所" 盼望的" = 之後的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怎麼跟祖先和神明說話求事?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