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本有宣化眾生忠孝禮義,安穩心靈的淨地. 反觀現今許多地方宗教打著有啥功德要藉機斂財,利用人們求財求事的心理,大肆舉辦各式各樣自我發明的法會瞎事,完全不按真正正統禮教規矩! 這些造業的源頭,跟盲目貪嗔癡求神通,求橫財,求不當利事的人們..終將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反噬,輕者破財,小人,病痛..重者精神病,無名病,瘋癲,離婚,妻離子散,窮困潦倒,早亡,暴斃,將自己推向地獄永不復劫的深淵..之前有個太太到

我這買金紙,跟我說她自己是很鐵齒的人,是去大廟請示過 觀音佛祖 才過來買的! 問佛祖說是不是一定要用正古法金紙禮拜! 還說一連擲了好幾杯都是聖杯! 我跟這位太太教導正確禮神拜祖知識及安祖先的必要,一聊之下~她說自己家沒拜祖先,推說是婆婆信啥教又推是婆婆說不可以分家拜,要等婆婆死後才能弄,又推說家裡太小,沒地方安祖先..明明就沒跟公婆住,住家明明就是四層樓透天房! 子孫分家新立門戶,就要重起爐灶在住處安祖! 祖先就是要天天拜! 祖先是家神! 本來就該立一個神位牌位在家早晚請安! 有拜好拜對~祖先是我們的貴人! 更是財神爺! 何需外求啥宮啥廟? 貪圖功德利益? 安祖先一個牌位+神桌是佔家裡多少空間? 你都有上廁所的地方,卻沒有安祖先的位置?

這位太太還跟我說她平日也是有做一些"功德利益"的事-火供,都用她妹生前自己DIY印製的殊文圖跟裝一點綠豆,紅豆,奶粉,香末...放在紅包袋裡,去土地公廟的金爐燒化! 還說自己好愛晚上去做火供! 她覺得自己幫助無主孤魂的功德,期望可以讓她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更說是她妹妹生前教她,我問:妳妹勒? 她說她妹36歲過世了,她還說自己有去寶塔那裡問亡妹,祂說現在過的很好,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呵~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可能嗎? 帶業往生,因為造業反噬自己,早亡,暴斃,如何能往生極樂??

這位太太還直說這功德大到祖先都要來搶..如此無明..為了往生西方極樂,貪功貪德,殊不知業力已造! 甚至危及家人,家運! 連自己的祖先都不拜的人! 還爛慈悲心自以為自己可以渡靈! 放任自己的祖先像流浪狗一樣滿街跑的子孫! 還自作聰明胡搞瞎搞! 擾亂正法! 拜祖先就是最大的仁慈節孝之心!!! 真正處理靈界辦事的人都是修道之人,有能有德之人,要得道之人且功力深厚! 不然憑啥鬼神要任你擺佈! 如果人人的爛慈悲心都可以渡靈,那天上的千百億位菩薩&佛祖們早幫我們全人類渡往極樂淨土! 何故要這區區肉體凡胎無修無能又不拜祖先的家庭主婦超渡?? 

火供嚴格來說是上古流傳下來的巫術儀式,其正確的獻供儀軌,也不是這樣隨便二二六六的準備! 怎是普通一般人可以使得? 反觀許多宮廟也是如此! 現代宗教都是以種種型式的表現誘惑群眾,甚至讓人心生畏懼,進而追求..但殊不知業力已造,擾亂法林! 搞得鬼也不是,神也不是,所以末是自取滅亡或自我提升,端看個人! 也告訴這位太太別再造業了! 再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跟家裡都陰氣聚集! 精神受擾或身體氣血不調! 傷了自己健康不說,連帶的夫妻感情,丈夫事業,小孩,家運..都會受影響! 太太有感點頭說道: "我有感覺晚上我睡覺時,這些鬼在我房間.."  是不是! 妳等於養了一群流浪狗! 每天時間到就等妳餵食! 妳以為這些鬼不會跟妳回家嗎? 家裡早就聚陰了! 家裡又沒安祖先! 祖先是家神! 家裡的守護神! 子孫的守護神! 又藉口一堆不拜祖先! 又愛亂瞎搞! 因緣果報自招自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毒漫噬人心
    全站熱搜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