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孝子孫 旻寰 跟我說:

(2/18)好漂亮的火光,而且好溫暖,嗯,有竹子的清香味,老公也愛燒妳們家的金紙.我有跟家人說是純竹

漿純手工正統的金紙神佛才收得到! 我都夢到阿嬤跟我說祂要吃飯,跟公婆說,公公回答祂去作仙了! 不用吃

飯. 這次還夢到阿嬤跟我借錢!! 除夕我就堅持燒妳們的金紙給阿嬤!

(3/10)是巧合嗎? 昨天外婆掃墓,我給媽正統竹漿純錫箔的金紙帶去墳前燒每疊都寫外婆的名字. 昨晚夢

到舅舅請我跟老公吃飯,舅媽給媽喝了上等好茶,二阿姨還吃味的說為何只請我們,沒請她們的女兒?

 謝謝你讓我有地方買對的金紙 !

還有工廠初二十六都有燒妳們的金紙,慢慢的改善了我週轉不靈的難關,這是我親身感受到的,並

非跨大。我也照著仙姑老師的方法拜拜,我相信對的事去作就對了!

 

這不是巧合! 祖靈是真實存在另一個空間! 祖先和我們人一樣,在另一個空間裡過著生活! 子孫給祖先多少~

多好~,祖先當然回子孫多好~多少~! 子孫用最頂級金香敬祖! 祖先都知道妳們子孫的孝心! 會託

給子孫,也是要告訴子孫~祖先們只會疼愛跟賜福賜財給那些真正有拜好拜對的子孫們!! 感謝各家賢孝

子孫妳們對祖先的孝心!!!! 妳們的孝心! 祖先真的都知道!!!!!! 我們只出品神佛&祖先們御用的無上純

淨優質純手工金香! 感謝各位忠孝傳家子孫支持!!

arrow
arrow

    曾釩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